LAYAO

如果真的有人看到这里的话,请当做没看见。

刚刚在微博刷到了一个妈妈通过vr和已故女儿见一次面的视频。


下面有的评论说有点残忍,回到现实落差感会更大吧。但有时候的确有些遗憾是会让人不顾一切想要弥补的。


比如我没有见到爷爷最后一面。


当时其实还小,五年级。爷爷在医院,爸爸正好在照顾,所以只有爸爸最后见到他了。


小时候没什么感觉,反而长大后时常想起他,更深刻地意识到无论如何都能够纵容我的人已经没有了。


我记得有段时间爷爷回家,因为癌症躺在床上会痛,所以喊了两声。我当时不懂癌症会这么痛,就走过去问他怎么了,他却说没事,他不叫了。


如果有什么能让我重新见到他,即使是假的也好,即使回到现实会更难过也好,我什么都愿意。我还从来没有对他说过我爱你呢。


我爱你,已经晚了,但是我爱你。






「妈妈,我漂亮吗?」


「当然漂亮啊,我的孩子。」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