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YAO

如果真的有人看到这里的话,请当做没看见。

或许你喜欢明信片吗?明年七月我可以写给你。


今天在空间刷到了有人晒出去玩的照片,说:「没想到可以认识你们十几年呀。」

所以我忽然意识到,我的朋友里面认识十几年的也就你和李子苟苟又又了。

明年是你的十九岁,是我认识你第十三年,也就是说我认识你的时间大概占你所有时间的68%,并且随着时间的增长这个占比数字会不断增大。

我记得在我们小学的时候玩过一个时间邮箱,写的邮件可以选择在未来的时间收到,我好像设的是2020年还是2022年?当时看来有好远好远的时间现在也近在咫尺啦。证明小学时候我们就相信彼此会是很久很久的好朋友嘛。

十三年,在人的一生中算是很长的时间了吧。这很难得的啊,所以你要好好珍惜我(?)


Here is to the brighter future.

敬光明的未来。


这是我很喜欢的一个游戏里面的句子。

愿我们的未来都更加光明。

评论

热度(1)